汐礿

☆灣家人☆萌點極低雷點高星人☆小透明懶癌拖延重症☆基本勉強算是繪手?☆

☆3次元—唯一本命團是嵐☆二宮和也☆一生推

☆2次元
目前主要蹲的坑↓

全職—周葉/PM—茂智、All智/高校星歌劇—辰星、All悠/YOI—維勇/鑽A—澤中心、All澤、御澤/進擊—利艾/家教—1827/棋魂—亮光/HP—德哈、塞哈
/光美—彼遙、Coco望/偶活—涼莓、昴夢、翼明/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月赤(法希)、蓮布/魔卡—狼櫻、桃雪/數碼—武嘉(岳光)

基本上是主角廚和主角受,以上~還請多指教!!

勇利~生日快樂!!!!!

※有自己畫的生賀圖



勇利,生日快樂呢~


你,遠比你認為的還要厲害喔!要好好地在賽前讓自己放輕鬆啦,因為連那個維克托都說你明明有可以獲勝的技術阿而且還有著與音樂非常配合一起的表演力

還有希望能像維克托一樣滑到27歲~因為就像維克托是你的信仰,對小南甚至是日本的滑冰選手而言你也是他們的信仰喔~

最後想給勇利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會收穫成功,但是成功一定需要努力呦。」

希望已經知曉愛的你,能將那被掩藏在緊張失常之下的真正的你的實力發揮出來!!!!!



☆稍微來說一下沒畫出來的部分(因為我畫不出來了,肢體甚麼的還要練阿QAQ

然後~賀圖中勇力抱著的花其實是有含意的喔(如果有人看出我畫的都是甚麼花的話

花分別是以下

康乃馨→溫馨親情

滿天星→關心 衷心歡喜 成功(祝福含意)

茶花→你值得敬慕

波斯菊→永遠快樂

白玫瑰→我足以與你相配,你是唯一與我相配的人

牡丹→期待 用心付出

向日葵→因為向陽性www


我的設定大概是一天開始勇利陸續從愛著他的人們那裏收到花,分別是寬子媽媽、利夫爸爸、真利姊姊那裏收到代表著親情的康乃馨,西郡、優子與三姊妹那收到代表著友誼及身為冰迷所給予勇利祝福(敬慕,我是理解成欣賞之意)的茶花、波斯菊,美奈子老師是代表著關心與有(希望勇利能)成功含意的滿天星,向日葵則是我的祝福(向陽性與那種燦爛耀眼感(基本上跟花語沒關係,純粹是我個人對向日葵的感覺ww),最後最後則是維克托拉著勇利到冰場,叫勇利滑yuri on ice給他看wwww然後在跳完的當下給予勇利白玫瑰花束(我足以與你相配,你是唯一與我相配的人)這樣wwwwww


◎花與勇利的動作有參考


謝謝看到這得大家ww

评论
热度(2)

© 汐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