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礿

☆灣家人☆萌點極低雷點高星人☆小透明懶癌拖延重症☆基本勉強算是繪手?☆

☆3次元—唯一本命團是嵐☆二宮和也☆一生推

☆2次元
目前主要蹲的坑↓

全職—周葉/PM—茂智、All智/高校星歌劇—辰星、All悠/YOI—維勇/鑽A—澤中心、All澤、御澤/進擊—利艾/家教—1827/棋魂—亮光/HP—德哈、塞哈
/光美—彼遙、Coco望/偶活—涼莓、昴夢、翼明/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月赤(法希)、蓮布/魔卡—狼櫻、桃雪/數碼—武嘉(岳光)

基本上是主角廚和主角受,以上~還請多指教!!

我的天!!!!!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早上特意爬起來看第十集的我,已經完全無法壓抑尖叫聲了!!(手抖中

沒想到居然真的是戒指啊!!!!!!!!!!!!!!!!!!!!!!!!!!!!從上禮拜就不斷跟自己說『哈哈,怎麼可能是戒指呢,沒這麼明著來的官方,應該是金牌啦』→結果今天就被啪啪打臉了,果然官方爸爸不是叫假的(又哭又笑的跪喊

經過這次後,我下兩集一定不會再試圖猜測官方爸爸的意圖了……爸爸要怎麼來就怎麼來吧!!!!!!我跟著你走!!!!!!!!!!!!!!!!!!!!!

评论
热度(9)

© 汐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