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夜

☆灣家人☆萌點極低雷點高星人☆小透明☆

☆3次元—唯一本命團是嵐
大本命是ARS的腹黑小惡魔 N先生,粉一人送一團的團擔

☆2次元
目前主要蹲的坑↓
全職本命→葉修男神、小周男神、小喬是天使!!(當然興欣的大家也都相當喜歡~
興欣及輪迴男神教萬歲(*´д`)~♥
cp主吃周葉(可逆不拆)
PM→智廚,愛智,愛智的所有精靈
CP主吃是茂智(幼馴染最棒了),以及All智
YOI→勇利本命~維勇love
鑽A→澤村榮純小天使~也大愛澤中心無CP(運動系少年的友情超級棒QAQ

基本上是主角廚和主角受
以上~還請多指教!!

—— 趁半夜來發www

我會說其實我是為了做這條所以乾脆一併做第八話的截圖跟感想嘛2333333

※純粹搏君一笑www

※之後有陸續添加的可能性


上述年齡皆是從動畫跟維基百科看來的~


謝謝觀看ww


希望今天24點以前我可以努力弄出勇利生賀(我加油!!

☆順便來個小小的自我介紹,直接叫我椋夜或椋都可以w勇利親媽wwwCP主吃維勇(但因為我是愛他就讓他受的,所以勇利受CP其實都吃XD),不過我也很喜歡無CP向的~歡迎找我聊天喔ww留言基本看到會回,不回可能是說到我不喜歡的CP或是我又找不到話說這樣(嗯,其實我不擅長交朋友QAQ

不過還是歡迎跟我聊聊天


评论
返回顶部
©椋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