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礿

☆灣家人☆萌點極低雷點高星人☆小透明懶癌拖延重症☆基本勉強算是繪手?☆

☆3次元—唯一本命團是嵐☆二宮和也☆一生推

☆2次元
目前主要蹲的坑↓

全職—周葉/PM—茂智、All智/高校星歌劇—辰星、All悠/YOI—維勇/鑽A—澤中心、All澤、御澤/進擊—利艾/家教—1827/棋魂—亮光/HP—德哈、塞哈
/光美—彼遙、Coco望/偶活—涼莓、昴夢、翼明/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月赤(法希)、蓮布/魔卡—狼櫻、桃雪/數碼—武嘉(岳光)

基本上是主角廚和主角受,以上~還請多指教!!

161022 交嵐

161022交嵐 

來賓→高嶋知佐子桑 又吉直樹桑

內文會有雷~還請慎入


今天是藝術的嵐!!!!!!!(拜託請這樣的企劃多多益善好嘛!!!!!!!!!!!!!!!!!!!雖然吃東西也不錯啦,可是今天的企劃更好啊!!!!!!!!


☆第一個是高嶋桑的音樂講座(撒花

雖然看生肉聽不懂,只能假裝自己能懂啦XDD,開始介紹音樂家,只能說音樂家都是渣男阿XDDD(不過也跟那時環境有關吧?)這邊不了解所以就看畫面配合一些彈幕說啦>W<

第一位是貝多芬,第二位是蕭邦,然後講到好像教一堂課(30分還是一小時?)學費有7萬元然後N先生和翔君就同步說時給7萬wwwwwww(磁石糖來一打!!!)第三位是帕格尼尼,這裡只能說交嵐後期真是XDDDDDDDD

介紹完一些音樂家的秘辛(是說看完前面後我有點不能直視這些音樂家啦XD)後就來到題目環節啦~

第一問嗯我要假裝忘記啦XD第二問,O桑居然主動舉手回答耶,迷之安靜了幾秒真是XDD然後回答錯後換翔君回答,翔君回答對後的懵逼臉超可愛,接著高嶋桑似乎是問演唱會有沒有發生什麼突發狀況(我只聽懂演唱會XD),以及果然是老梗團,不過我喜wwwwwww還有斯大夫也太有毒啦wwwwwwwww居然再現wwwwwww

第三部分好像是介紹的是現代的音樂家?第一位好帥呢~是金髮帥哥ww小提琴跟樂隊演奏什麼的www可能要去找來聽聽啦,第二位我能說我看得懂字幕上的大河多拉馬我超高興的嗎XD第三位是高嶋桑想要一見的人www石田泰尚桑,這位一出場就氣場很強喔~大哥的氣場ww馬上就一言不發就開始拉迪士尼的歌啦(題外話我覺得石田桑有些像玉木桑),然後似乎一年內會被詢問職業為何?以及居然有成立石田組耶(跟樂團的人喔不是不法的那種w是硬派弦樂石田組


第四部份應該是最被受期待的環節啦wwwww(nino的亞達呦超級可愛


☆☆小!提!琴!的!嵐☆☆!!!!!!!!!!!!!!!!高嶋桑這給你一萬分啦(痛哭流涕


演奏的是青蛙之歌(看彈幕知道歌名系列以及怎麼才帶3個姐姐來啦,在場可是有6個人要學耶~


練習時間結束後~

第一位演奏的是潤君啦,結果最後就是不合格要打響板啦

第二位是愛拔醬,前面非常順暢結果帥不過3秒XDDD跟著弟弟一起打響板

第三位是我家的N先生啦!!!!側顏非常美!側顏非常美!側顏真的非常美!!!!!!!!!!!!!!!!!!!!!然後不愧是可以組一人樂隊的二宮大師演奏成功啦!!!!

第四位是O桑,手跟小提琴很配~可惜以非常快速之姿被高嶋桑認定不合格加入響板組XD

第五位是翔君(這邊也有磁石糖www其實我滿期待翔君也不合格的,因為可以看N先生獨奏),然後不愧是除了怕高跟廚藝外感覺甚麼都會的翔君,加入了拉琴的一方~

題外話~其實我覺得學10分鐘(似乎)後小提琴能拉出聲音已經很厲害啦,我印象中小提琴似乎拉的方式不對就拉不出聲音?


最後五人合奏(請一定要去找來看並刷100次)


接著是因為音樂環節太長結果只剩20分鐘的又吉桑的文學講座~(然後拉琴那邊直接被忽略的又吉桑摸摸


試著寫桃太郎的書腰(似乎)企劃~完全可以看五人打字的姿勢就知道天然組應該不常使用電腦啦XDD然後不會使用的天然組就被自家竹馬及團媽分別教導啦(竹馬山組糖ww)被又吉桑說可不是電腦教學~

各自的書腰展示,N先生馬上就用上組長梗啦,竹馬君果然不太會用電腦上下字體也差太多啦XDD最後是潤君的勝出啦~


☆潤君的This is MJ~(等看完有字幕在來補

當時在水族館的迷妹們真幸福~以及小妹妹好好喔被弟弟摸頭殺耶


期待下周的小野望wwwwww好羨慕那個被N先生抱住的小朋友喔!!!!!




最後感謝分享生肉的檔源君及之後的字幕君們!!!!!!希望大家在看的同時要好好感謝這些無私給予資源的人並且不要隨意上傳到任意地方!畢竟人家讓人下載就只是讓我們可以自己收藏到自家電腦裡而已!而不是要讓分享檔源或翻譯的自己處在危險之中!不要把人家的分享當作理所當然啦!!!最近看到一些還蠻.......說到底看不懂不會自己去學日文喔?要不就乖乖等字幕組上傳會很難嗎?能理解想看到熟肉知道嵐再說甚麼,可是說真的字幕組不欠任何人耶,他們大可以不翻或是內部分享就好!所以呀要感恩這些願意分享的人!

评论
热度(1)

© 汐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