椋夜

☆灣家人☆萌點極低雷點高星人☆小透明☆
第一次使用LFT~用途大概就是關注諸位畫手與寫手太太們!!
☆3次元—唯一本命團是嵐
大本命是ARS的腹黑小惡魔 N先生,團擔
☆2次元
目前正蹲全職坑中
本命→葉修男神、小周男神、小喬是天使!!(當然興欣的大家也都相當喜歡~
興欣及輪迴男神教萬歲(*´д`)~♥
cp主吃周葉(可逆不拆)

PM→智廚,愛智,愛智的所有精靈
CP主吃是茂智(幼馴染最棒了),以及All智


基本上是主角廚和主角受
以上~還請多指教!!

今天又來重看一遍2017的紅白啦~我和最棒了~這次小和的衣服都好好看!

*圖渣(對不起小和,沒有把小和的美貌畫出來,尤其是我和那側顏QAQ


—— 萬聖節快樂www

萬聖節快樂~(雖然應該是明天www

來看看明明照製作流程做,原製作人拍出來的南瓜感覺小小顆超可愛的,結果我做出來的也太大顆了(都一個手掌大了


製作流程(原製作者)的網址→https://www.welovediy.com/ 


等有時間再嘗試做硬幣大小的看看wwww

看來今天不適合看lof.......依舊抽= =

這幾個月花錢花好凶QAQ(慶幸我媽不管我花錢買甚麼........

YOI果然是劇毒.......去訂了BD全卷不說.....居然還控制不住我的手,去買了雜誌.....好想剁手QAQ可是好想買這本(otoedia)封面的勇利敲可愛_(:3」∠)_

嗚嗚我原聲帶好像買成無特典的了....等星期日在播放來聽!(講真覺得買原聲帶真的很划得來....24首原創歌,YOI的音樂質量我覺得超棒的

然後馬卡欽甚麼時候會到_(:3」∠)_

—— 我的天!!!!!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早上特意爬起來看第十集的我,已經完全無法壓抑尖叫聲了!!(手抖中

沒想到居然真的是戒指啊!!!!!!!!!!!!!!!!!!!!!!!!!!!!從上禮拜就不斷跟自己說『哈哈,怎麼可能是戒指呢,沒這麼明著來的官方,應該是金牌啦』→結果今天就被啪啪打臉了,果然官方爸爸不是叫假的(又哭又笑的跪喊

經過這次後,我下兩集一定不會再試圖猜測官方爸爸的意圖了……爸爸要怎麼來就怎麼來吧!!!!!!我跟著你走!!!!!!!!!!!!!!!!!!!!!

—— YOI 第九話觀後感

※勇利親媽!!(所以言論會有所偏頗

完全是個人主觀!非常主觀!!!

※會有CP相關言論

※圖等我理理(3刷4刷後)再補

※不曉得算不算佔TAG(有的話請告知,會把TAG刪掉


尤里的爺爺超級可愛www我的老天,在YOI8的時候尤里提到了炸豬排蓋飯,爺爺SP沒來看尤里就是在做炸豬排皮羅什基嗎?難怪尤里如此爺控了www

埃米爾(跟班)是四個四周跳~前面超強的,可是為什麼妹控一出來等表演就開始跳出錯呢?(雖然應該有體力的關係啦)然後鬍子真的很討厭阿!!!!!!!!!(明明就18歲有鬍子看起來像25......

然後接著是米凱萊(妹控),啊啊,為啥會在賽前對你哥說這種話阿妹妹,簡直感...

二宮和也的腿!!!!!!!!!!!!!!!!!!!!!!!!!!!!!!!!!!!!!!!!!!!!!!!!!!!你會甚麼這麼好看QAQ

看完BA的我可以炸了(安詳升天


以及他腿太細了吧!!好擔心喔!!!可以跟我說說他生人腿是健康的那種係嗎QAQ不是說電視上看起來會比真人胖嗎?怎麼腿從視頻看起來也太細了吧!

—— 勇利~生日快樂!!!!!

※有自己畫的生賀圖


勇利,生日快樂呢~


你,遠比你認為的還要厲害喔!要好好地在賽前讓自己放輕鬆啦,因為連那個維克托都說你明明有可以獲勝的技術阿而且還有著與音樂非常配合一起的表演力

還有希望能像維克托一樣滑到27歲~因為就像維克托是你的信仰,對小南甚至是日本的滑冰選手而言你也是他們的信仰喔~

最後想給勇利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會收穫成功,但是成功一定需要努力呦。」

希望已經知曉愛的你,能將那被掩藏在緊張失常之下的真正的你的實力發揮出來!!!!!


☆稍微來說一下沒畫出來的部分(因為我畫不出來了,肢體甚麼的還要練阿QAQ

然後~賀圖中勇力抱著的花其實是有含意的喔(如果有人...

—— 希望今天行動力能MAXMAXMAX

如題,正在吃飯一邊在YOI 8,一邊腦內努力順一順勇利生賀的相關東西......(並默默看向有草稿但還沒開始畫在本子上的賀圖.......


順便記一下(以防我老人癡呆發作)

要記得補YOI8感想中,埃米爾沒被我截的圖片+補充內容跟改錯


—— 趁半夜來發www

我會說其實我是為了做這條所以乾脆一併做第八話的截圖跟感想嘛2333333

※純粹搏君一笑www

※之後有陸續添加的可能性


上述年齡皆是從動畫跟維基百科看來的~


謝謝觀看ww


希望今天24點以前我可以努力弄出勇利生賀(我加油!!

☆順便來個小小的自我介紹,直接叫我椋夜或椋都可以w勇利親媽wwwCP主吃維勇(但因為我是愛他就讓他受的,所以勇利受CP其實都吃XD),不過我也很喜歡無CP向的~歡迎找我聊天喔ww留言基本看到會回,不回可能是說到我不喜歡的CP或是我又找不到話說這樣(嗯,其實我不擅長交朋友QAQ

不過還是歡迎跟我聊聊天


返回顶部
©椋夜 | Powered by LOFTER